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

高雄市衛生局首度推出長期照護的微電影《阿嬤 一個人》,這部推廣長期照顧的影片,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,並由主角楊奶奶本人親自演出,希望透過年輕族群接受度高的微電影,推廣長期照顧,並喚起更多人對弱勢長輩的關心。「阿嬤 一個人」描述一名老伴往生後獨居的楊奶奶,因在家中不小心滑倒導致骨折,行動不便生活難以自理,所幸透過長期照顧服務的幫助,才能順利解決日常生活問題,擁有良好生活品質。 希望透過年輕人接受度高的微電影,喚起民眾對弱勢長輩的關懷,並推薦有需要的長輩使用這項服務,來改善居家生活品質。影片由衛生局同仁自行編寫腳本、監製,並參與演出,加上楊奶奶自然生動的演技,搭配唯美的攝影動人的音樂,甚受好評。農曆春節將至,衛生局呼籲民眾帶著你的寶貝,回家看看你的父母,享受溫馨天倫之樂。

 

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http://www.patientsafety.mohw.gov.tw